新浪财经

12月11日止当周NYMEX原油投机客削减净多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9:0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纽约12月14日消息,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投机客在NYMEX原油市场削减净多头头寸。

  看涨人气下滑是由于美国经济忧虑持续打压价格。美国原油期货周五下跌98美分至每桶91.27美元。

  CFTC数据显示,截至12月11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上的投机性净多头下滑至46,914手,前一周为47,072手。商业投资者削减净空头7,180手至38,098手。

  CFTC报告称,截至12月11日当周,非商业投机客在RBOB汽油和取暖油市场亦削减净多头。天然气投机客增持净空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