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油价重返每桶94美元之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7:2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 受美国原油商业库存下降等因素的影响,12日国际市场油价大幅飙升,收盘时重返每桶94美元以上。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4.37美元,收于94.39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4.03美元,收于94.02美元。

  美国能源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在截至12月7日的一周里,美国原油商业库存比前一周下降70万桶,降至3.045亿桶。这是美国原油商业库存连续第四周出现下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