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油价90美元附近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2: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仍然在90美元附近强势盘整。截至记者发稿时,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最新报90.12美元/桶,上涨0.10美元,涨幅为0.11%;伦敦洲际交易所(ICE)1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最新报90.22美元/桶,上涨0.62美元,涨幅为0.69%。

  据美国能源信息部(EIA)周二发布的12月份短期能源前景报告显示,全球经济增长将温和放缓,而且近期的高油价似乎已经压缩了原油需求。另据报道,能源企业已经重启了此前因恶劣天气而关闭的位于美国的石油管线和存储终端。

  分析师表示,目前有部分市场人士担心,

美联储仅降息25个基点无法充分帮助美国经济摆脱困境,美国经济有可能持续放缓,油价也将受此影响而下行。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集中于周三晚间公布的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数据。(郭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