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洲周三盘中原油走高,关注美国库存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21:29 金牛财顺

    欧洲市场周三盘中原油走高,即将公布的美国能源部(DOE)库存数据备受关注。

    但市场对上周库存的预期并不一致,接受媒体调查的分析师对该数据的预期从增加38 0万桶到减少340万桶不等,

    Sucden Research分析师Michael Davies称,美国的寒冷气候将在短期内构成油价上涨 动力;同时,若国际能源署(EIA)对原油供应行将减少的预期成为现实、而石油输出国 组织(OPEC)又拒绝增产,油价将获得长期上行支持。

    欧洲周三盘中,ICE布伦特08年1月

原油期货合约价格上涨75美分,报90.74美元/桶; NYMEX 08年1月原油上涨67美分,报90.69美元/桶。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