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EIA:预计2008年全球原油日需求量将达8716万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3:15 金牛财顺

    美国能源信息部(EIA)周二发布的"12月份短期能源前景"报告显示,全球经济增长将温和放缓,而且近期的高油价似乎已经压缩了原油需求。

     报告显示,预计全球2008年原油需求平均将达到创纪录的8716万桶/天,在2007年的水平上增加138万桶/天,增幅为1.6%。此前一个月预期为增加146万桶/天,预期增幅为1.7%。

     EIA警告称,如果经济增长放缓的幅度深化,则可能进一步削弱原油需求的增长。

     此外,报告预计中国2008年第一季度原油需求预期达到783万桶/天,比一个月之前的预期减少10万桶/天,比去年同期增长5.4%。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