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SA组织将推浮动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0:30 金牛财顺

     面对高企油价以及相对萧条的泛太航线,目前由14家大型班轮公司组成的泛太平洋运价稳定协议(TSA)组织将在明年5月的新合同上采用浮动燃油附加费,并计划延长下一年度服务合同的期限。

     TSA表示,从2008开始的新合同将采用浮动的燃油附加费,附加费通过TSA的燃油公式计算。由于合同往往在5月份签订,因此浮动制也许在明年5月的合同采用。与从前燃油附加费规定上限或打入基本费率不同,采取浮动制后,这项费用将被从基本费率中剥离出来,并根据平常价格调整以反映燃油价格的波动。对于已经签订的协议,一些班轮公司将通过提请额外燃油费用以达到浮动附加费的效果。

     TSA称,其成员在2006年2月到2007年8月间,燃油费用和燃油附加费的缺口已经超过50亿美元。各班轮公司表示,推出与

国际油价起伏相挂钩的浮动燃油附加费非常必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