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佩克两新成员国确定石油产量配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0:45 金牛财顺

    欧佩克为安哥拉确定的石油日产量配额为190万桶,而欧佩克为厄瓜多尔确定的石油日产量配额为52万桶。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欧佩克为2个新成员国确定石油产量配额将潜在地束缚这两个国家今后的石油生产计划。

     目前日产180万桶石油的安哥拉此前曾说,该国计划在2008年前把本国的石油日产量提高到200万桶,而目前日产50万桶石油的厄瓜多尔则打算把本国的石油日产量在2009年前提高到53万桶。

     安哥拉石油部长达科斯塔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拒绝回答记者提出的有关

欧佩克确定的新配给量的问题。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石油产量配额的确定可能潜在地影响到那些在这个撒哈拉以南非洲第2大石油生产国(仅次于尼日利亚)里拥有股份的西方主要石油公司。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