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7日国际油价大幅回调 重新跌至90美元之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11:14 金牛财顺

    在前一交易日大幅反弹之后,国际油价7日回落,重新跌至90美元之下。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95美元,收于88.28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54美元,收于88.64美元。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11月美国非农业部门新增就业岗位9.4万个,低于上个月的16.6万个,但略高于市场预期;失业率连续第三个月保持在4.7%,略低于经济学家们预期的4.8%。就业数据温和增长使得市场此前预期美联储11日再度降息50个基点的希望很难实现,这成为当天油价回落的原因之一。大幅降息将导致美元走软,从而推高油价。

     美联社分析认为,国际原油市场出现由牛转熊心态,因此油价波动成为近期油市的主要特点。彭博新闻社的分析认为,上周美国

成品油库存增加140万桶,商业原油库存仍高于历年平均水平0.7%,说明此前市场担心的供不应求局面并未出现。

     鉴于明年全球经济的减速风险,未来需求可能出现一定程度下降。彭博新闻社对46名能源专家的调查显示,61%的人认为下周

国际油价将继续回落,20%的人认为会继续上涨。

     新华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