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分析师:油价在相当长时间内料将继续高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03:59 金牛财顺

    Alliance Trust全球石油及天然气资源分析师Angus McPhail表示,投资者对美国经济 增长的担忧,可能已使得油价较近100美元/桶的纪录高点下滑10%,不过这只是整个上 涨过程中的一段"小插曲"。

    McPhail表示,油价的上涨曲线暗示,油价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仍将保持在高点。

    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四触及6周低点,美元上涨、以及有关伊朗核项目的紧张局势缓解 ,均对油价造成打压。

    而美国经济的疲软表现,也是近期油价自纪录高点回落的原因之一。

    McPhail认为,国际

能源署(IEA)将进一步调低12月份和2008年原油需求增幅预期。

    如果美国经济真的陷入衰退,则来自新兴经济体,尤其是印度的原油需求将抵消其影 响。

    他声称,印度对原油和其他初级商品的需求好像被低估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