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原油:美原油库存下跌 油价终于止跌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9:44 金牛财顺

原油:美原油库存下跌油价终于止跌反弹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WTI1月期货收于每桶90.23美元,比前一场内交易日上推了2.74美元,3.1%;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1月期货收于90.1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上推了1.69美元,1.9%。

     WTI于11月21日上摸到99.29,为1983年以来的最高点,以一年为期其涨幅有40%;BRENT于11月26日上摸到96.65,为1988年以来最高点。

     此次报告中显示原油供应下降了791万桶至3亿0520万桶,乃2004年9月以来最大的降幅;同时为2005年三月以来的最低点。市场人士考虑到炼厂在即将到来的冬季之前会做好准备以满足取暖需求,其产量扩大的同时原油供应的下降可能会进一步推高资源紧张程度。

    相关报道:

    NYMEX原油周五亚市电子盘小幅上扬

    原油跳涨拉动黄金走高

    布兰特和美国原油期货下跌,因美元走强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