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油价跌至6周来最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8:45 金牛财顺

     欧佩克决定维持产量不变消息一度推动油价短暂回升,但随后受美国油品库存报告影响,纽约指标原油期价5日收盘时跌至6周来最低点。

     欧佩克5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的部长级会议上决定暂时维持现有原油产量不变。这一消息打消了此前市场有关欧佩克可能增产的猜测,促使买盘涌入。但由于有迹象显示一些欧佩克成员国已经在超限额生产,且专家预测未来几周该组织实际原油产量可能进一步上升,因此欧佩克不增产决定对油价支撑作用有限。

     另外,美国

能源部发布报告称,上周美国原油商业库存下降800万桶,但在交易商密切关注的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却增加70万桶,为连续第三周上升,缓解了市场对原油供应吃紧的担忧。

     至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货的轻质

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83美分,收于87.49美元,为今年10月24日以来最低收盘价。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04美元,收于88.49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