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油价跌至86美元附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8:45 金牛财顺

     昨日国际油价继续弱势整理。截至记者发稿时,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最新报86.25美元/桶,下跌1.24美元,跌幅为1.42%;洲际交易所(ICE)1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最新报87.20美元/桶,下跌1.29美元,跌幅为1.46%。

     周三召开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部长会议做出决定,石油输出国组织不会增加原油产量。此举意味着OPEC拒绝了石油消费国要求增加产量并将油价约束在90美元一桶的要求。此外,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减少800万桶至3.052亿桶,为多周来第三次下降,且降幅远高于美国周馏分油库存增加量;取暖油库存减少110万桶至436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400万桶至2.006亿桶。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