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原油期货交易价格周四欧洲市场下滑,继续前一交易日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7:29 金牛财顺

    由于市场关注于经济增长和原油需求,周四原油期货价格继续下滑,延续前一交易日 的跌势。同时,最近美国中央情报局关于伊朗早已停止核武器研制的报告,也降低了 原油市场进一步趋紧的风险。

    投资者预计油价可能进一步下跌,因此,在年底之前抛出头寸以获利。

    OPEC周三决定维持当前产出不变,不过,市场已经开始猜测,明年2月的会议是否会在 原油供应上出现变数。

    MF Global的Kevin Blemkin指出,有少量因素导致一些交易员今天欧洲市场开盘后, 采取了看空的策略。

    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1月交割

原油价格下跌77美分,报86.72美元/桶。

    ICE期货交易所(ICE futures)1月交割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55美分,报87.94美元/桶。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