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石脑油裂解价差小幅上涨 受套利船货流入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3: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新加坡12月6日消息,亚洲石脑油升水周四小幅上涨,从前一交易日的跌势中反弹,因苏伊士以西地区的套利船货将流入亚洲。

  1月下半月基准公开规格石脑油价格跌至每吨834.50美元,前一交易日报每吨845.50美元。

  1月下半月ICE布兰特原油/石脑油裂解价差为每吨175美元,前一交易日曾缩窄7美元至174美元。

  至少155,000吨的苏伊士以西地区石脑油将在1月运至亚洲,为该地区石脑油三个月以来首次运往亚洲。

  美国贸易公司Koch已经预订了Agathonissos油轮,准备在12月10日从欧洲大陆装运75,000吨石脑油至亚洲。欧洲贸易公司Glencore已经预订了Ruby Express油轮,准备在12月10日从地中海装运80,000石脑油至亚洲。

  套利船货被运往亚洲,因受本地区石化生产商需求良好、印度供应减少的预期及运费上涨影响,亚洲石脑油市场一直持坚。

  1月下半月和2月下半月逆价差从周三的2.50美元扩大至至每吨4.00美元,这将东西方石脑油升水推高至每吨30美元,前一交易日为24美元。

  截至0340 GMT,ICE 1月布兰特原油下跌62美分至每桶87.87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