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OPEC官员称维持产量不变,油价周二亚市延续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1:15 金牛财顺

    原油价格周二继续上扬,受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官员表示本周可能维持原油产出 不变的言论支持。

    利比亚原油部长周一晚些时候表示,原油供应相当充足,无需OPEC增加产出。而根据 美商媒体对42位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其中有55%的分析师目前预期OPEC本周将维持产量 不变。

    Nymex 1月原油在周二亚市电子盘交易中上扬44美分至89.75美元/桶,涨幅0.5%。

    Altavest Worldwide Trading公司的商品交易员Tom Hartmann表示:"很多人都博弈O PEC本周提高产量,那如果结果是维持不变呢,市场将做出何种反应?"

    而MF Global公司的

能源风险管理副总裁Michael Fitzpatrick则表示:"我认为油价短 期可能寻得底部,在OPEC会议召开和库存数据上升的背景下,毫无疑问市场会向下寻 求底部。"

    美国能源部周三将公布库库存报告,分析师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将下降90万桶。Ha rtmann表示:"市场在数据公布前后可能出现震荡,油价只有回到90-91美元水平上方 才能重新走牛。"

    布伦特原油周一上扬1.54美元至89.80美元/桶,涨幅1.7%,为自7月以来首次对Nymex

原油期货出现溢价。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