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EIA:美国11月23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40万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纽约11月28日消息,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23日当周原油和馏分油库存降幅低于预期,因原油进口反弹且炼厂提高产能。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40万桶至3.132亿桶,分析师此前预估为减少90万桶。

  原油日进口量增加534,000桶至1035万桶,抵消了炼厂生产量的增加。

  炼厂产能利用率上涨2.4%至89.4%,高于之前分析师预估的涨幅0.6%。

  包括取暖油和

柴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减少10万桶至1.309亿桶,因作为取暖油主要市场的美国东北部地区气温下降。

  但降幅远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30万桶。

  11月23日当周,汽油库存增加140万桶至1.966亿桶,高于分析师预估的增加60万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