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货低硫原油基差上涨 因套利交易窗口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9: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纽约11月27日消息,美国现货低硫原油基差周二上涨,因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较布兰特原油期货价差缩窄,同时较高的运费可能关闭大西洋彼岸的套利交易窗口。

  期货市场上,近月WIT原油较布兰特原油价差自11月中旬起开始缩窄,交易商指出,由于欧洲柴油价格上涨提升了大西洋彼岸的炼厂利润,从而抬高了布兰特相关原油的价格。

  经纪商表示,运费持续强劲进一步降低了大西洋两岸的装船利润。

  路易斯安那轻质低硫原油(LLS)周二报较WTI高1.90至2.25美元,午后交易价格在+2.15美元,较周一上涨70美分。

  路易斯安那重质低硫原油(HLS)亦随之走高,上涨70美分至较1月WTI合约高85美分。

  现货西德克萨斯内陆中质原油(WTM)报+20美分,较周一上涨15美分。

  轻质高硫原油亦强劲,Eugene Island原油上涨60美分至负1.85美元。但较重质的高硫原油仍承压,因预期OPEC将于1月起增加中质高硫原油的供应。

  深海中质高硫Mars原油基差下跌20美分,报较1月WTI合约低10.40美元;Poseidon原油较Mars原油低10美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