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燃料油价格反弹 终止三日来疲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何丽丽)--据新加坡11月27日消息,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二反弹,终止三日来的疲势,原油价格近期疲势远没有预期的疲弱,支撑了市场。

  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回升2.20美元至每吨493.65,但价差降至贴水,为六个月来首次,至贴水70美分。

  380CST燃料油涨2.03美元至每吨481.15,价差加剧至贴水3.53美元,跌1.38美元。

  12月燃料油较迪拜原油的裂解价差涨至每桶11.85美元,较上日所及的八个月高点涨2.53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