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燃料油期货创新高 上涨98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6:45 金牛财顺

    昨日,上海燃料油期货主力合约fu0803合约开于4109点,早盘期价一路上行,触及日内高点4275点后振荡回落,报收4172点,上涨98点,涨幅4.40%,这是沪燃油自2004年8月25日上市以来的新高点。成交也再创天量,达到429196手,减仓29082手。截止到昨天的五个交易日,上海燃料油期货主力合约fu0803涨幅超过10%,已经创出历史新高,这意味着投入的保证金在短短一周内翻了一倍。据瑞达期货分析师林伟介绍,本轮大幅上涨的原动力来自于国际原油价格结束调整,重返牛市行情。

     由于市场担心冬季取暖油供应紧张,23日NYMEX1月份交货的轻质

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89美分,收于每桶98.18美元,刷新了此前98.03美元的历史最高收盘价。林伟表示,目前原油的升势未结束,未来有机会突破百元大关。从趋势上来看,原油能够站稳100美元是沪油站稳4000点的关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