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燃料油强势上行 后市将继续震荡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6:32 金牛财顺

     伊朗石油部长努扎里上周六表示,部分OPEC产油国主张在12月5日会议上增产。因此交易商预计OPEC在开会前会谈到产量问题,市场波动性可能较大,部分投资者决定了结一些获利。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一在震荡交投中收低,1月原油合约结算价跌0.48美元或0.49%,报每桶97.70美元。

     虽然周一原油价格下跌,但其上涨趋势并没有改变,未来仍有机会突破100美元大关。

     周一沪燃料油继续强势上行。主力803合约跳空高开后在大量买盘的推动下快速走高,最高到达了4275元/吨,创出了燃料油上市以来的新高。但随着期价创出新高,多头获利平仓盘开始涌现,期价随后从高位逐渐震荡回落,收盘时803合约上涨了176元/吨。当日成交量大幅放大,较前一个交易日增加16万余手,而持仓减少了29082手。目前沪燃料油强势特征明显,后市将继续震荡走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