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油价95美元附近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1:4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因市场预计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可能上升,且感恩节即将到来,市场交投较为清淡,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月原油期货价格持稳于95美元/桶附近。截至记者发稿,纽约油价最新报95.61美元,涨0.97美元,涨幅为1.03%。

  美国能源部将公布原油库存报告,分析师预计将增加100万桶,为连续第二周上升。昨天纽约原油期货日交易量已经降至343984手,仅为上周一的一半,且是8月31日来的最低水平。

  “假日即将到来,投资者不愿采取进行新的操作,”加利福尼亚Excel Futures Inc总裁Mark Waggoner表示。(流火)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