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EIA:美国取暖油价格连续第六周创纪录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9: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华盛顿11月15日消息,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消费者支付的家用取暖油平均价格上涨9.7美分,达到每加仑3.21美元的纪录高位。

  EIA在其对全国的取暖油成本周度调查中称,上周全国取暖油平均售价较去年同期上涨84美分,为连续第六周创纪录新高。

  取暖油零售价格不断走高是由于最近原油价格涨势更多地传递到消费者一端。

  EIA周度报告显示,有22个州的取暖油价格首次突破每加仑3美元。

  华盛顿地区的居民支付的家用取暖油价格最高,为每加仑3.50美元,较前一周上涨9.2美分。其次为纽约,价格为3.32美元,新泽西为3.29美元,密歇根州为3.27美元。

  取暖油价格最低的地区在内布拉斯加州,为每加仑3.01美元,上涨7.4美分,接下来是爱荷华州,为3.06美元,维吉尼亚州为3.08美元,北卡罗来纳州为3.10美元。

  据EIA报告显示,在东北部地区使用取暖油的家庭今冬将受到巨大的财政冲击,平均价支付的取暖油价格创下每加仑3.06美元纪录,较去年冬季上涨66美分。

  该地区的今冬的取暖油费用预期平均为1,879美元,较去年增长2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