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硫原油基差大幅上升 低硫原油基差小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8: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休斯顿11月14日消息,美国现货高硫原油基差周三大幅上升,低硫原油基差小幅走高,受主要海上石油设施出现故障影响。

  壳牌公司表示,Mars和Ursa工作平台的检修时间将长于预期。本周末Mars平台将能够以全部产能进行生产,Ursa平台产能将逐渐增加。

  Mars原油基差带领其他等级原油基差上升,Mars原油周三报较WTI原油每桶低6.25美元,较周二的负9.25美元上涨3美元。

  交易商表示,欧洲市场价格强劲且库存低于去年同期为现货原油基差提供支撑,轻质路易斯安那低硫原油(LLS)报1.80美元,上涨30美分。

  周三期货市场亦走高,12月WTI原油合约收高8.92美元,报每桶94.09美元,12月布兰特原油合约上涨2.53美元至每桶91.36美元。

  其他原油方面,中质高硫Bonito原油和Eugene Island原油上涨1.25美元至1.50美元,Bonito原油换手交易在负1.55美元,EIC原油换手交易在负1.75美元。

  重质路易斯安那低硫原油(HLS)报1.10美元,较周二的50美分上涨60美分。

  Poseidon原油成交价在负6.20美元,涨逾3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