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签约中石油炼油项目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9:32 金牛财顺

     据了解,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千万吨炼油项目是国家“十一五”炼油发展规划项目、广西“十一五”重点建设项目,建设规模为1000万吨/年炼油能力,总投资150多亿元,项目选址在素有北部湾天然良港之称的钦州港经济开发区,是迄今为止广西单项投资最大的工业性项目。项目主要工程包括10套主体生产装置以及公用工程、铁路专用线、码头以及码头库区等配套设施。2006年12月30日,该项目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相关人士从海螺水泥了解到,此次《水泥供货协议》只是一个意向协议,由于炼油项目系分期实施,故没有确定总供应量;此外,水泥提货均按市价,故在协议中也不会确定供货价格。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