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因IEA下调全球原油需求预期,布伦特原油期货周二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6:00 金牛财顺

    受国际能源署(IEA)下调全球原油需求预期的影响,加之12月原油期权合约今日到期, 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伦特原油期货收低,盘中跌幅一度逾4美元。

    IEA在原油市场月度报告中表示,调降2007年剩余时间和2008年原油需求预期。

    IEA同时指出,存在大量指标显示,油价过高削弱了需求,而且近期油价大幅上涨已经 在短期内造成很大影响。

    12月原油期权合约周二收盘到期,12月原油合约将于周五到期。

    市场焦点目前转向美国

能源信息部(EIA)定于北京时间周三23:30公布的上周能源库存 数据。

    12月布伦特

原油期货周二收盘报88.83美元/桶,较前一交易日重挫3.15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