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OPEC下次会议主要讨论货币篮子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04:29 金牛财顺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拉米雷斯(Rafael Ramirez)周五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11月 17日至18日会议主要讨论货币篮子问题。

    拉米雷斯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我保证OPEC下次会议是要讨论货币篮子问题。"

    他同时声称,"OPEC对货币篮子问题已经商讨数年,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

    OPEC目前正在评估用货币篮子衡量油价,这将有助于抵消美元疲软导致其利润遭到侵 蚀的影响。

    问及OPEC增加原油产出时,拉米雷斯指出,OPEC峰会上不会提及任何关于增加原油产 出的议题,他还强调,"我们不会讨论增加原油产出的议题。"

    此外,他还警告称,油价高企可能会让美国经济陷入衰退。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