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预计将减少160万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0:00 金牛财顺

    据周一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可能减少,因墨西哥天气影响了其原 油进口。

    Ritterbusch andAssociates的总裁Jim Ritterbusch 表示,原油库存可能会进一步减 少,因炼油厂活动扩展个缓慢,以及墨西哥向美国的出口受天气影响进一步推迟。

    上周墨西哥主要油港因天气状况不佳大多关闭,生产则因库存增加而关闭。

    据受访的分析师预估中值显示,截至11月2日当周的美国原油库存可能减少160万桶, 馏分油库存预计将下降70万桶,汽油库存可能微降10万桶。另外炼厂产能使用率有望 上升0.8个百分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