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次级贷危机恶化忧虑重燃,布伦特原油期货周一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5:44 金牛财顺

    美国作为全球最大能源消费国,市场对其经济可能受次级贷危机恶化冲击的忧虑升温 ,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伦特原油期货周一收盘大跌逾1美元。

    因有消息称花旗银行(Citigroup)可能因次级抵押贷款市场损失而冲销110亿美元,并 且该行不能保证损失不会继续扩大,导致市场对美国经济忧虑重燃。

    同时,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拉米雷斯(Rafael Ramirez)周一表示,原油市场供应充足, OPEC没有必要增加石油产出。

    此外,阿尔及利亚石油部长克利勒(Chakib Khelil)周一也指责道,油价高企应归咎于 地缘政治紧张、精炼油产能不足以及美元的持续贬值。

    美国权威媒体调查数据显示,因从

墨西哥进口原油遭遇天气问题,美国上周原油库存 可能下滑。

    分析师预计,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160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7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 10万桶。

    12月期布伦特

原油期货周一收盘报90.49美元/桶,上周五收盘报92.08美元/桶。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