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油价逼近每桶96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7:5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 受美国公布有关经济数据和伊朗局势紧张等因素的影响,2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继续大幅上扬,已逼近每桶96美元。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2.44美元,收于95.93美元;1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9.63美分,收于2.4395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2.36美元,收于92.08美元。

  美国劳工部和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向好,减轻了一些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此外,伊朗可能受到联合国新的制裁以及美元对欧元的比价创下历史新低等消息也对油价产生了推高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