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伊朗将在2011年前加入汽油出口国行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1:30 金牛财顺

     据海外媒体10月29日报道,伊朗石油部负责人力资源的副部长曼苏尔·莫阿扎米10月27日在伊朗南部港口城市布什尔强调说,伊朗将在今后4年里加入世界汽油出口国的行列。

     莫阿扎米是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如果伊朗国内汽油配给和降低能耗的工作能够继续进行下去的话,那么,伊朗在2011年前加入世界汽油出口国行列的目标就能达到。

     莫阿扎米预测说,在以前的汽油消费量增加趋势情况下,伊朗的汽油进口量将每年增加60亿美元,从而迫使石油部门在今后20年里把全部的原油转换成汽油和石油衍生物。

     莫阿扎米补充说,到本伊朗年结束前(2008年3月19日)伊朗将有50万辆汽车被装上用

天然气作为燃料的驱动系统,伊朗在过去的一年里已经为20万辆汽车装备了这种系统。“伊朗国内的700万辆汽车在今后5年里将全部拥有两种驱动方式的系统。”莫阿扎米如是说。

     一辆使用混合燃料的车辆(HV)通常比常规内燃

发动机车辆(ICEVs)更省燃料,每公里行驶路程所排放的污染环境的废气更少,另外,噪音量也减少许多,尤其是在空转和低速行驶时。

     伊朗Khodro公司(IKCO)去年7月份曾说,该公司将制造燃料消耗达到最佳化的混合汽车。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