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YMEX原油期货回落 关注库存数据及FED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纽约10月30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二收挫,打破连续四个交易日的涨势,交易商在周三关键的库存数据以及美国利率决定公布前锁定获利,并调整头寸。

  纽约时间10月30日13:30(北京时间10月31日2:30),NYMEX 12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3.15美元或3.4%,至每桶90.38美元,盘中在90.02-93.68间波动。

  ICE布兰特12月原油期货下挫2.88美元或3.2%,结算价报87.44美元,盘中在87.10-90.25美元间交投。

  NYMEX 11月取暖油期货下跌4美分或1.6%,报每加仑2.4246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介于2.4173-2.4665美元,周一触及2.4720的纪录高点。

  11月RBOB汽油期货下挫7.03美分或3%,报每加仑2.2571美元,交投区间在2.2473-2.3290。周一曾上涨5.34美分。

  过去四个交易日,油价上涨了9.7%,并于周一创下每桶93.53美元的纪录收盘价位。交易商和分析师表示,获利了结导致油价周二回落,因人们认为价格涨势过高、过快。另外,全球最大的

能源交易商之一的高盛周二发布研究报告,建议投机客在当前水准了结获利。

  

墨西哥国有垄断能源企业Pemex称,因恶劣天气关闭的五分之一产出和暂停的出口将可能在周二晚恢复。

  周三,美国FED将公布利率决定,交易商预期降息25个基点。同日还将公布美国原油库存报告。

  分析师预期,原油库存料增加60万桶,馏分油减少50万桶,汽油库存料下降10万桶。炼厂产能利用率料上升0.5%。

  卡塔尔石油部长阿提亚周二称,油市失去了控制,OPEC增产无助于抑制价格。

  当被问及OPEC是否应将日产量再提高50万桶时,阿提亚告诉表示,“增加原油供应不会帮助市场...出现短缺的是油品方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