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EA执行干事:油价高企尚未影响需求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20:59 金牛财顺

    国际能源署(IEA)执行干事田中伸男(Nobuo Tanaka)周二在出席一次能源会议间隙对记 者说,创纪录的高油价尚未给石油需求扩张带来严重影响。

    他认为,石油消费国的石油储备足以应付供应起伏的影响。"我们尚未看见需求增长出 现大幅放缓,但存在一些从石油向天然气的转换的迹象,库存水准足以应付任何供应 中断。"

    田中伸男排除了IEA动用紧急储备供油的可能性。他说:"我们不准备仅仅因为油价高 而动用紧急石油储备,除非真的发生供应中断,否则不会动用紧急储备。"

    IEA上次动用紧急储备还是在2005年丽塔和卡特里娜飓风过后。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