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因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减少,布伦特原油期货周三大幅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5:14 金牛财顺

因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减少,令市场担忧冬季供应可能紧张,加之伊拉克北部 的紧张局势的影响,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伦特原油期货周三收盘大涨逾1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部(EIA)周三公布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减少530万桶,市场此前预期 增加80万桶。上周精炼油库存减少180万桶,预期维持不变。上周汽油库存减少200万 桶,预期增加80万桶。

此外,美国能源部长(U.S. Energy Secretary)博德曼(Samuel Bodman)周三表示,石油 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他产油国有必要提高原油产量,以抵御美国和其他工业国原油库 存的下降。

12月期布伦特

原油期货周三收盘报84.37美元/桶,周二收盘报82.85美元/桶。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