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现货原油基差周二持平至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9: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纽约10月23日消息,美国现货原油基差周二持平至上涨,周二为11月合约展期交易的第一天。

  重质路易斯安那低硫原油从周一的负3.20美元反弹至周二的负2.75。轻质路易斯安那低硫原油报+30/+40美分,与周一持平。

  Mars原油上涨约25美分,报负13.00美元,最近几周Mars原油承压,因中质高硫原油需求缺乏。Poseidon原油上涨50美分,换手价在负12.25美元。

  西德克萨斯高硫原油下跌25美分。现货WTI Midland原油走软,报40美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