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市场油价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4:40 中华工商时报

  【据新华社纽约电】

  由于交易者担心美国经济增速放慢可能导致原油需求下降,22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下跌。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纽约股市大幅下跌,引发了交易者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交易者担心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可能继续放慢,进而导致其原油需求下降,这是导致22日纽约市场油价下跌的主要因素。

  此外,在此前不到两周的时间内,纽约市场油价飙升了近14%。部分交易者趁油价处于相对高位时采取获利回吐操作,也是导致当天油价下跌的因素之一。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

原油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04美元,收于87.56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
原油期货
价格每桶下跌52美分,收于83.27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11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3.53美分,收于2.1334美元。11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1.97美分,收于2.3109美元。11月份交货的

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跌15美分,收于6.891美元。(王建刚)(24H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