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YMEX原油期货收高 受供应忧虑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纽约10月12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五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高,盘中一度升至84美元上方,因周四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幅下滑之后,投资者担心北半球冬季的能源供应,同时,土耳其和伊拉克北部紧张局势亦为市场提供支撑。

  纽约时间10月12日13:30(北京时间10月13日2:30),11月NYMEX原油期货结算价收高0.61美元,或0.73%,报每桶83.69美元,盘中交投区间在83.69-84.05美元。

  分析师称,土耳其和美国就库尔德叛乱份子和伊拉克北部问题的争端升级消息也有助于油价走高。

  11月取暖油合约收低0.09美分,或0.04%,报每加仑2.2464美元,盘中交投区间在2.2322-2.2618美元。

  11月RBOB汽油期货收高1.85美分,报每加仑2.0851美元,盘中交投区间在2.0478-2.1005美元。

  MF Global驻纽约的分析师Andy Lebow称,“市场人士仍认为第四季度的原油库存料下滑,这对油价构成支撑。”

  EIA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70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增加9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70万桶,分析师之前预估为增加1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60万桶,分析师之前预估为减少40万桶。

   Vantage Trading驻纽约的分析师Peter Donovan称,“

原油价格料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