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市场预期悲观,原油期价大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22:44 金牛财顺

美股原油期货价格周五大幅波动。由于国内原油库存量下降,以及对冬季燃料用油供给 的担心,原油期价周四攀至超过83美元/桶。

本周早些时候,原油期价在78.35美元出获得支撑反弹。原油库存量的下降进一步推动 油价上涨。

法国巴黎国民银行(BNP Paribas)商品期货分析师Tom Bentz表示,市场仍然看多,但美 元走强可能会原油使价格下跌。

北京时间21:13,纽约商品交易所(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11月原油价格下跌 8美分,跌幅0.1%至 83.00/美元桶。交易区间在82.69 美元-83.52美元。

周四油价高点83.67美元仅比9月20日创的纪录高点83.90美元低23美分。

周五伦敦市场,11月布伦特

原油价格下跌19美分,跌幅0.24%,至79.96美元/桶,交易 区间在79.65 美元-80.51美元之间。

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周五表示,随着加油站出现自今年5月以来的最强劲 增长,美国9月份零售销售增长大幅超出预期,达0.6%。此前分析师预测该数值增长0. 2%。

该数据公布后,美元走强。美元的持续走弱使投资者转向包括商品在内的其他投资,这 推动了原油期价上涨。

美国

能源信息署(U.S.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周四表示,原有供给量上 周减少170万桶。市场此前预计增加90万桶。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