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油价大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2:1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受美国雪佛龙石油公司在尼日利亚的油田发生罢工事件影响,10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上扬。

  尼日利亚是非洲第一大原油生产国,也是美国的主要原油供应国之一,有关该国原油生产情况的消息对国际市场油价有重要影响。虽然雪佛龙公司表示,该公司在尼日利亚的原油生产目前尚未受到罢工事件影响,但由于市场担心如果罢工事件久拖不决,将对国际市场原油供应造成不利影响,当天油价仍大幅上涨。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

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04美元,收于81.3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11美元,收于78.6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