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YMEX原油期货收高 投资者再度关注四季度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纽约10月9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二收高,盘中短暂触及每桶81美元,投资者再度关注全球第四季度石油供应,稍早美国方面预估第四季度全球石油需求增加。

  纽约时间10月9日13:30(北京时间10月10日2:30),11月NYMEX原油期货结算价收高1.24美元,或1.6%,报每桶80.26美元,盘中交投区间在78.39-81.10美元。

  伦敦布兰特原油期货收高91美分,报每桶77.49美元。

  11月取暖油合约收高2.57美分或1.19%,报每加仑2.1853美元,盘中交投区间在2.1415-2.2050美元。

  11月RBOB汽油期货收涨2美分,收报每加仑2.0202美元,盘中交投区间在1.9805-2.0440美元。

  EIA称,估计全球今年第四季度石油需求料增加2.1%,但是这一增幅低于之前的预估值。

  欧洲业内监控机构Euroilstock称,尽管炼油增加,但9月欧洲油品库存按月减少,以馏分油库存降幅最大。

  Macquarie USA的资深分析师Nauman Barakat称,“美元走势起着关键的作用。”

  在过去的逾三周中,

原油期货处于相对狭窄的区间内波动。

  因本周一逢哥伦布纪念日假期,EIA推迟一日至周四公布库存数据。

  分析师预估上周美国馏分油库存减少4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0万桶,原油库存增加90万桶,产能利用率下滑0.1个百分点至87.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