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未来几年英国煤炭进口将持续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6:40 汾渭能源

  易昂公司英国分公司贸易经理近日称,今年英国的煤炭进口量将下跌,未来几年也将维持这个趋势。其中从南非的煤炭进口量将会有大量的削减,而从俄罗斯的进口将保持稳定。

  预计今年英国的煤炭消费量将比去年减少500万吨左右。因此今年的进口量预计将从去年的5100万吨下降至4700万吨。目前,英国电站所消费的70%的煤炭都需要进口。因为明年国内煤炭产量可能会有所增加,加上欧盟大型电站减排计划(LCPD)的实施,预计明年的进口量将再次减少200万吨。今年英国从南非的煤炭进口量将减少约26%。主要原因是南非煤炭会产生较多的氮性气体。今年从哥伦比亚的煤炭进口量将增加79%。俄罗斯煤炭温室气体排放量较低。所以英国从俄罗斯的煤炭进口将保持稳定。

  2006年,英国电力行业的煤炭消费量为5660万吨,其中2220万吨为俄罗斯煤炭。1560万吨为国内供应,1120万吨来自南非,370万吨为哥伦比亚煤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