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油价短期内将维持在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总部设在巴黎的国际能源机构石油市场部负责人迪迪埃·乌桑24日表示,由于全球原油需求旺盛,加上供应总体趋紧,油价在短期内将维持在高位。

  乌桑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短期内,油价很可能将继续居高不下。”他认为,需求旺盛是造成油价高企的主要因素。此外,北半球冬季取暖油消费高峰期即将来临,以及飓风天气可能对美国位于墨西哥湾的采油和炼油设施造成破坏等,也是推动油价走高的重要因素。

  乌桑预计,从中期看,未来几年油价也将继续维持在高位,但不会长期处于最近创下的历史最高水平上。(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