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飓风警报解除 国际油价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0:48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纽约9月24日电 随着飓风警报解除,上周停产的墨西哥湾原油生产设施已恢复生产,同时受炒作资金获利平仓影响,24日国际油价回落———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67美分,收于80.95美元。

  上周一个热带低气压袭击了墨西哥湾地区,但没有造成实际损失。随着热带气压减弱,墨西哥湾停产的部分石油生产和加工工厂已恢复生产。

  此外,在上周国际油价连创新高后,部分炒作资金获利平仓也成为当天油价下跌的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