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飓风迪安导致墨西哥原油产量明显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0:58 金牛财顺

据墨西哥石油公司日前公布的统计报告,由于8月份墨南部地区遭受飓风“迪安”袭击,当月墨西哥原油日均产量降至284.3万桶,明显低于7月份的316.6万桶。

报告称,飓风还导致8月份墨西哥石油公司的原油日出口量从前一个月的175.8万桶减少到163.1万桶。

飓风“迪安”上月袭击了墨西哥尤卡坦半岛、维拉克鲁斯州以及中部和西北部地区,墨西哥石油公司大约1.8万名石油钻井工人被紧急疏散,原油生产停止3天,墨西哥约八成的原油产量受到影响。

今年初以来,

墨西哥石油公司原油日均产量为312万桶,比2004年头8个月338万桶的日均量略有减少。

墨西哥是拉美最大产油国之一,也是美国主要的原油供应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