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佩克下调委内瑞拉石油产量配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0:58 金牛财顺

  欧佩克将委内瑞拉石油产量配额上限减至247万桶/日,远低于欧佩克9月初会议前的322万桶/日配额。

  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下称欧佩克)削减委内瑞拉石油产量配额上限,远低于委内瑞拉所声称的产量水平。

  据欧佩克网站最新公布的数据,欧佩克将委内瑞拉石油产量配额上限减至247万桶/日,远低于欧佩克9月初会议前的322万桶/日配额。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Hugo Chavez)一直声称每天生产300万桶以上石油。很多石油分析师和石油行业组织如国际能源机构(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认为该数据被夸大。委内瑞拉称其每天生产石油320万桶,而道琼斯、普氏能源(Platts)和IEA估价委内瑞拉每天生产石油约240万桶。

  9月初委内瑞拉石油部官员会见

欧佩克数据服务部门负责人Fuad Al-Zayer试图平衡缺口,破坏了查韦斯石油政策的可信性。

  同时委内瑞拉为自身产量水平辩护,称很多行业观察家未考虑委内瑞拉重油产量。

  然而此次配额削减表明欧佩克已调整委内瑞拉配额上限至委内瑞拉石油行业批评家所称的真正的数据水平。

  委内瑞拉石油部发言人拒绝对配额削减发表评论,只称这是只有石油部长可以发表评论的问题。

  委内瑞拉一直拥护欧佩克低产量水平以支持高油价。委内瑞拉是美国主要原油供给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