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飓风袭击影响 NYMEX原油收在80美元上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8:20 文华财经

飓风袭击影响NYMEX原油收在80美元上方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纽约9月13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四小幅上涨,并首度收在每桶80美元上方,受汽油期货涨势激励,因飓风Humberto袭击德克萨斯州沿岸并导致三家炼厂因供电问题而关闭。

  纽约时间9月13日13:30(北京时间9月14日2:30),NYMEX10月原油合约结算价上涨0.18美元或0.2%至每桶80.09美元,盘中该合约一度触及每桶80.20美元,再创纪录高位,该合约已连续9个交易日上涨。

  10月RBOB汽油期货上涨3.04美分或1.5%至每加仑2.0464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为2.0019-2.0625美元,后者为自8月31日触及2.149美元以来最高。

  10月取暖油合约收低0.01美分,报每加仑2.2190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为2.1926-2.2347美元。

  华拉罗能源公司(Valero Corp.)和道达尔集团 (TOTAL.S.A)将位于得克萨斯州的炼厂关闭,关闭的产能总计为842,000桶/日,因飓风Humberto周四在得州沿岸登陆,并造成电力故障,电力供应料需数日才能恢复正常。

  分析师称,尽管Humberto已迅速减弱为热带风暴,但又有新的天气忧虑,大西洋上8号热带低气压预计将在未来24小时形成热带风暴。

  IAG能源经纪公司的分析师Tony Rosado称,“汽油期货的涨幅似乎应该更大些,但是需求缺乏抑制它的涨幅。”

  “从技术上看,原油期货收在每桶80美元上方,这对市场构成利多因素。”

  Alaron Trading的分析师Phil Flynn称,“市场正在评估油价80美元对经济意味着什么,由于股市表现强劲,看来是在暗示‘我们可以接受'。”

   OPEC周二同意把日产量提高50万桶,但部分市场人士称该决定来得太迟且增幅太小。

  相关报道:

  OPEC原油价格周三上涨1.08美元至每桶74.21美元

  ICE布兰特原油期货回稳 未跟随美原油期货走势

  原油升破80美元创历史新高

  更多精彩尽在新浪理财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