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油价首破80美元 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8:5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纽约9月12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三上涨至80美元上方的纪录高点,美国方面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市场预期且天气状况引发忧虑。

  纽约时间9月12日13:30(北京时间9月13日2:30),NYMEX10月原油合约结算价上涨1.68美元或2.2%,至每桶79.91美元,盘中该合约一度触及每桶80.18美元的纪录高点。

  10月取暖油合约收高3.64美分,或1.7%,报每加仑2.2191美元,盘中交投区间在2.1771-2.2224美元。

  10月RBOB汽油期货上涨3.49美分至每加仑2.0160美元,盘中交投区间在1.9664-2.03美元,后者为8月31日以来最高。

  EIA周三称,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710万桶至3.226亿桶,为连续第三周下降,为1月19日当周以来最低,之前市场预期为减少270万桶。

  MF Global的分析师John Kilduff称,原油库存大幅下降显然是利好数据,这大大出乎市场意料。

  OPEC已同意自11月1日起将日产量提高50万桶,但EIA称,这对缓解供应紧张不会起很大作用。

  有

天气预报称,热带风暴Humberto已在
墨西哥
湾形成,其为市场提供支撑。

  BNP Paribas的分析师称,“几乎所有的消息都为市场提供支撑,供应紧张且热带风暴已经形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