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洲油品纸货价上涨 柴油裂解价差触及一年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4: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新加坡9月12日消息,亚洲油品纸货价格周三上涨,而布兰特/石脑油裂解价差下滑至近六周低点,但柴油裂解价差则触及一年新高。

  近月9月柴油纸货价格正午攀升80美分至每桶91.45美元,因需求强劲而供应下降,几家炼厂停产支撑价格。

  柴油9月/10月合约逆价差持坚于每桶95美分,为15个月高点,市场跟随伦敦柴油期货涨势走高。

  西方柴油价格强劲,受欧洲对冬季规格柴油新的采购激励,帮助提振亚洲柴油较迪拜原油的裂解价差达到一年新高每桶19.23美元。

  

柴油和航空煤油之间的重整价差依然处于贴水,为负20美分,上涨15美分。

  石脑油纸货扩大涨幅,跟随

原油价格涨势,正午上涨40美分至每桶73.40美元,跨月价差持稳于负30美分。

  亚洲石脑油较布兰特原油的升水周三下跌至8月3日以来最低水平,受供应充裕而买兴平淡打压。

  10月下半月ICE布兰特原油/石脑油裂解价差下跌1.00美元至每吨109.00美元,自上日触及的五周低点进一步下跌,因预期印度10月出口将保持高位。

  9月燃料油纸货价格正午微涨88美分至384.25美元,因原油价格强劲,但裂解价差下跌,反映了市场疲软。

  10月燃料油较迪拜原油的裂解价差为每桶负13.00美元,下跌40美分,连续第八日下滑,主要是由于迪拜原油市场买兴强劲。

  跨月价差扩大13美分至2.0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