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YMEX原油期货电子盘持稳 此前OPEC同意增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9: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何丽丽)--据东京9月12日消息,美国原油期货周三持稳在78美元上方,尽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同意增产,但市场预期美国数据将显示原油和汽油库存进一步减少。

  10月原油期货在电子交易系统中下跌2美分至78.21美元,周二收高74美分至收盘纪录高位78.23美元。周二的结算价超过了7月31日的78.21,并接近8月1日盘中高点78.77。

  OPEC同意自11月1日起每日增产50万桶,这将使该组织产量目标提高至每日2,720万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