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燃料油价格涨跌互现 但裂解价差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8:20 文华财经

亚洲燃料油价格涨跌互现但裂解价差下滑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兰兰)--据新加坡9月10日消息,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一涨跌互现,但裂解价差下滑至接近负12美元的两个月新低,反应了燃料油市场的疲弱。

  180CST燃料油价格上升1.25美元至每吨384.50,其升水回升至2.25美元,受现货市场买盘旺盛提振。

  不过10月燃料油较迪拜原油的裂解价差跌55美分至负11.80美元,为7月16日来最低水准,亦为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滑。

  380CST船用燃料油价格下滑2.90美元,至每吨374.35美元,受互换市场卖压沉重影响;价差为每吨2.13美元,微幅下滑22美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