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NYMEX原油期货收高 市场静待OPEC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8:20 文华财经

NYMEX原油期货收高市场静待OPEC会议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纽约9月7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五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高,结算价在清淡的交投中攀升至5周高位,投资者认为OPEC不会增产,且输油管问题引发买盘。

  原油市场未理会逊于预期的美国就业数据可能导致原油需求增长放缓,因为近期中东局势紧张以及近期迅速形成的两个大西洋飓风来势汹汹。

  同时,由于发生泄露,Kinder Morgan关闭了一个日输送16.4万桶原油的管道,该消息刺激油价上升。

  纽约时间9月7日13:30(北京时间9月8日2:30),NYMEX 10月原油合约结算价上涨0.40美元或0.5%,至每桶76.70美元,交投区间为75.67-77美元。

  10月取暖油合约收高0.64美分,或0.3%至每加仑2.1432美元,盘中波动区间为2.12-2.1574美元。价格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期间累计上升9.56美分,或4.7%。

  10月RBOB汽油期货收高1.47美分或0.8%,至每加仑1.9864美元。盘中波动区间为1.9490-1.9882,周四曾下跌2.48美分,或1.2%。

  纽约MF Global高级副总裁Andy Lebow表示,“人们认为OPEC不会在本周会议上有所行动。”

  Macquarie Futures USA高级副总裁Nauman Barakat指出,坚挺的汽油价格亦帮助提升

原油期货

  OPEC定于9月11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议。两家欧洲炼厂周五称,他们预计沙特阿拉伯10月将维持供应不变,尽管油价接近纪录高位。

  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4年以来首次减少,导致

原油价格短暂下滑。不过美国输油管道问题推动价格回升至数据公布前水准。 周四美国
能源
资料协会(EIA)公布的数据显示,原油和汽油库存减少,而馏分油库存增加,炼厂产能利用率大幅上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